這張照片是上次公司發表膠原蛋白美妍飲拍的
那天無限暢飲喝的好開心~~~試喝到很多種泡法
瘦下來後皮膚也要水噹噹
現在的我非常注重保養  人家也想當美魔女

回歸正題~~~記得我從小時候就肉肉的
外公給我取外號叫
阿肥
老姊都叫我胖妹    弟弟也叫我胖子    
因為他們都是正港瘦子
所以我都脫離不了
 



我已經忘記我這時幾歲了
我一付愛吃樣


這張照片你們猜的出來我是哪一個嗎?
我是左三的小胖妹
這時候好像是讀國小又黑又胖的
感覺我的眼神都在看蛋糕
根本就沒在注意攝影師要拍照了



我的腿真的很粗勇耶!!!!!驚
記得以前都被說大屁股,腿好粗,虎背熊腰
以前真的被說也沒什麼感覺
還自認為自己很好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國中的時候長的更是經典
可惜大家看不到
照片早就被我毀屍滅跡了
其實我還滿後悔的
回憶就這樣不見了

上高中之後才開始愛漂亮
會想打扮自己
努力減肥學化妝還有美白






這時候是不是已經有差了?
其實瘦下來後就感覺差很多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愛漂亮人人都可以唷!!!!
只要你願意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