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吃飽飽走回415的路上
路邊有再賣手工甜點的小餐車
瓦特跟睿恩馬上衝過去看還有沒有
旁邊已經圍了很多人在等待購買....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可愛的小餐車
我也馬上圍過去旁邊看怕點不到...
哈哈哈哈哈~~~~~我們好幸運剛好剩4個
結果有1個外型比較不好看
老闆竟然說這麼不用$   老闆人好好(心想賺到了@@)
焦糖烤布蕾1個是45元



回店裡很心急的拿出來吃(流口水...)
真的好好吃唷!!!!!太可口了啦!!!!!哇ㄨ~~~~
焦糖烤布蕾是老闆現場直接手工用的
我們在等待的同時,後面還有人想購買
可是很抱歉,都被我們買走了
下次請早~~~~哈哈哈哈哈
吃完還想在吃耶!下次一定要再買來吃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