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原本就很愛咖哩的料理,這天跟怡婷約在西門吃飯逛逛
原本還在想不知道吃什麼好,經過剛好看到魔法咖哩

就隨口跟怡婷說不然吃這間好了,他也說好啊!!!(很好養的)
西門店的座位不多,生意好到一下子就坐滿了



↑冰淇淋                                                 ↑奶酪
 怡婷點的忘了問他味道                            吃起來不錯,不會太甜
↑日式珍菇雞肉湯                                    ↑水果沙拉
 這個湯喝起來很清新,好喝                        都是當季的水果
 


↑左邊 拉西                                            ↑右邊西瓜汁 
 好特別的名字                                         感覺被稀釋很淡
 



 我們兩個只要一起出來一定就是吃吃喝喝,真的是愛吃鬼 哈哈哈


↑唐楊椰香雞肉咖哩  單點190 套餐250
 上面浮一層白白是另外加點的起司$20

 咖哩原本就是微辣,連我不吃辣的都可以接受

 咖哩味非常濃郁,是我喜歡的


↑白飯可以免費加飯


↑果香牛肉咖哩  單點190 套餐250
看起來也非常可口,咖哩真的好讚
肉質很嫩唷



看似普通的咖哩,卻是如此的下飯
皮價又美味

 吃完飯後我們在西門逛逛,真不知道下次我們在聚是何時了




 

魔法咖哩(台北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電話: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