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安琪拉寶貝Nico
不要看他照片身材沒有很胖
這是她已經瘦下來一點的樣子了

有沒有很期待想看到他之前胖胖照呢(?) 哈

 



哇嗚~~~大家一起來猜猜他現在減了幾公斤??

Nico以前用過一天只吃一餐的方式來減肥

從80公斤瘦到65公斤, 但也成功復胖了13公斤

亂用方式減肥 , 這付出的代價很大 , 身體代謝變差導致更瘦不下來





 
其實我跟 Nico 已經認識快4年了
一路看著他胖→瘦  之前他都是自己在那偷偷減肥 
他也曾經被笑過瘦不下來

 


 
Nico 是看到我在減重  就自己說他也要
簡單相信 真的讓他瘦下來了
雖然這過程中他也曾經放棄沒有堅持

後來他自己主動說要砍掉重練
雖然他現在的狀態還在減肥中 
但我相信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瘦到底的

 
 


健康的減重方式讓他瘦的很漂亮
而且還改善經痛問題, 小紅來時完全沒有感覺
每次回來找我量身, 體重一點一點的降
看著他越來越健康 , 最喜悅的還是我

夏天已經來臨~~陽光、海灘、比基尼 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