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們等這一天來逢甲,等了好幾個禮拜,心裡一直好期待喔! 
上次去是過年的時候,隨便吃吃就散了,人山人海差點被壓扁

大家都知道逢甲美食特別多~~~哈哈哈

昀軒是道地台中人,這邊根本他地盤


↑豬血糕
 
Warte先說要吃豬血糕,我其實不愛這味
但看他們吃的那麼好吃,我也咬一口試試
其實花生粉好香(誤~




 ↑月亮蝦餅
 
小如說我要吃月亮蝦餅,大家就說我也要吃
這間我來逢甲都會吃,非常酥脆
沾上旁邊的沾醬,更是不一樣的可口


↑炒泡麵
 
小爸停完車跟我們會合,從遠處就看到招牌
就說那我們去吃炒泡麵
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剛好來休息一下
心裡很好奇,炒泡麵是什麼(?) 哈哈哈
我們等了很久才等到,結果吃起來好好吃喔!!!


↑免剝殼烤蝦

小爸一來到夜市就一直說要吃的,念念不忘   

蝦肉緊實多汁,而且免剝蝦殼就可以吃了
可以邊拿邊逛街,享受蝦子多樣的美味
吃起來好酥脆,我也好喜歡


↑四合一                                          ↑金佶檸檬

 
吃了這麼多美食,當然會想喝點東西
我們都忘記帶水壺下車了
小爸小媽喝四合一
我跟小如一起喝金佶檸檬
飲料還是不要太常喝,容易發胖


↑露天牛排
↑炸豆腐


因為我前一個禮拜有去吃牛排,PO照片在FB
小爸看到就一直很想吃,台北的牛排沒吃到
來台中堅持一定要吃到牛排才行,哈哈哈
炸豆腐好酥脆,醬汁非常入味
而且又很便宜


↑大腸包小腸

其他人說要留肚子吃將軍滷味
我剛東西都只吃一點點
還是有點餓,我也點了大腸包小腸
來台中一定要吃這間,好吃但是好油 

幸好我有秘密武器



↑沙鹿楊桃伯

昀軒看到楊桃汁買一送一,所以我們就過去買
想說喝喝看,結果真的很楊桃味(廢話!這是楊桃汁)
喝起來跟楊桃糖完全一樣的味道,好濃郁

小如手上是戰利品,他第一眼就看上的美鞋
而且很便宜才290元,馬上買單哈哈哈




這隻穿著麥當勞衣服的兔子好可愛喔!!
w跟昀軒衝過去要跟它拍照
我回家看照片,突然覺得沒拍到很可惜哭哭




我最近才知道昀軒是蜈蚣女,他熱愛買鞋
覺得好看的他都默默試穿
結果他買了一雙很好看的涼鞋690元
其實一到逢甲我就說我要買厚底涼鞋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買到鞋890元

很好看我很滿意 哈哈哈

邊寫文章我又開始想念逢甲的美食了
肚子好餓~我要去吃飯摟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