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雙鞋子只有1雙是近期敗的,哈哈哈

不過這幾雙都很好穿,乾脆就一起來分享

我幾乎出門都是穿平底鞋,覺得去哪都很方便走路 

因為我不太會穿高跟鞋 

有時看人穿比例被拉長了,感覺挺不錯的

 

NO.1
 


我選鞋子第一個挑的顏色就是白色 
 


白色真的很百搭,穿什麼顏色衣服都很好搭配 
 



這雙剛開始穿腳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鞋帶綁太緊><
還滿好走路的,這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NO.2




這雙牛津款式型鞋,之前購物中心買的



上次朋友結婚才穿過一次而已,後來都被收在鞋櫃裡
差點遺忘這雙鞋的存在,它一定在哭泣了這雙走路很好走,一整天下來腳不會酸 
 
 

NO.3



逢甲夜市買的厚底涼鞋出場了 
 

我穿上去之後感覺空氣整個變新鮮了,哈哈哈
 
因為我太小隻了,穿了氣勢大不同 


有些厚底涼鞋穿起來很重,聽說一整天下來酸到一個不行

我買的這雙完全不會重耶!!!!



後面有拉鍊穿的時候很方便,
黑色也非常好搭配
 
上次有穿洋裝來搭配,但我那天很忙沒時間拍照

有機會在拍照給大家看看喔!!


 
NO.4



另外加碼多分享一雙平底休閒鞋 (還加碼勒~




這雙鞋子真的也是被我遺忘了,今年要趕快拿出來穿

去年也只穿過一次,完全不咬腳很好走 

這藍色我很喜歡 
 



WOW~~~愛買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指幫我推+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