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家如姊幫我拍照
其實我很矮的,發現穿短褲比例比較好
我最近要再認真讓自己再瘦一點
這樣我的比例會更好看

 


這件牛仔吊帶褲是購於士林夜市
原本就一直想買一件耶!!
但是都沒有刻意逛街去找或是逛拍賣




我們剛好吃完東西,要準備回家了
忽然看到這件牛仔吊帶褲
我第一眼就愛上了



當時旁邊有人在說穿了會像小朋友
我當時自動消音了 哈哈哈
因為覺得很可愛,還是買了ya
穿起來我自己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適合我嗎??



 



 
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腿好短,哭哭

欸....離題了



這件是假兩件雪紡上衣
是我喜歡的藍色唷! 哈哈哈~~
雪紡上面有一個小口袋 很可愛呢



我平常都是穿這種款式的衣服

我覺得簡單又好搭配
雪紡旁邊也有點垂吊感
我自認為不錯看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近期內購買的還有好幾件
還沒穿出來,所以沒有照片
等我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