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美生日喔!! 生日快樂^^
所以大家一起來吃好料
這間就是好客,我也是第一次來
原本就一直想吃燒肉了
這下終於可以吃到了,哈哈哈(開心~



這是櫃台前面,白色長長的椅子是給客人等待時坐的
空間非常的大,感覺會比較舒服




有火鍋料、冰淇淋、碗跟醬料盤



餐包可以自己行在旁邊的烤箱烤喔!!
還有多種水果可以享用




豬腳、麻辣鴨血(根本不辣~
咖啡機、王子麵




養樂多、布丁、老油條、豆皮

有幾種醬料跟佐料可以自取

 


吃燒肉飲料是不可少的,但不敢喝多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也可以吃個開心



當時我們去時還沒什麼客人,還真適合拍照 
位子都滿寬敞的,坐起來很舒適




YA~~這是壽星小美^^ 哈哈




 ↑海陸C :南美白對蝦(可續點)、海大蝦3隻、日本干貝1粒、
             香魚一夜干1尾、雪花骰子牛1份或松阪豬排1份(2選1)



這是雪花骰子牛,肉質很鮮嫩 




每個人桌上都是滿滿滿的美食
吃超飽的....摸肚滿足




這個蝦子更是可口,而且都好大隻
還可以續點捏讚!!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誰不愛美食呢!!



來跟大家介紹這年糕,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先把年糕烤的軟一點,再把年糕4塊用再一起
變成一大坨...裡面可以包冰淇淋 



嘿嘿~~我自己也動手做一個來吃吃看

原本想說年糕這麼燙,包冰淇淋就融掉了
這樣要怎麼吃呢?? 
結果意外的好好吃喔 



 

因為我的臉太奇怪了,所以就遮起來....
避免傷到大家眼睛~哈哈哈



每次跟大家一起出來吃美食,都好開心喔!!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電話:02-27655859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