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說想吃蜜糖吐司 我想很久了
都沒有機會吃到><
而且這間R9 Cafe 就在415旁邊而已
每天竟然只能癡癡望著它



這天剛好遇到颱風天,大家下午還沒吃飯
就臨時說要來吃,哈哈哈
終於給我等到了
平常這邊都排一堆人在門口等待
颱風天果然會影響生意,所以人就明顯的少很多




環境整個很舒適,我還滿喜歡的 哈哈哈~~



原本我那天的心情是陰天的
有些事情讓人很心煩....
幸好有他們三個逗我開心
後來簡直到瘋狂了

 


大家一起吃飯聚在一起真的很棒
完全沒有壓力,放鬆舒適的談心



商業午餐原本就有附濃湯

左下 是起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右上 義國海鮮燉飯
右中 匈牙利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右下 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都不錯耶!!看大家喜歡哪種口感的



左上 摩卡巧克力咖啡
右上 現榨奇異果汁
左下 檸檬柚香冰茶
右下 原味拿鐵咖啡

我點的是奇異果汁,還不錯喝
我也是第一次喝這種果汁 哈



外面正在颱風天,下著雨...
這種小店這時候真的很好耶!!有個地方可以聚


蜜桃草莓派對蜜糖吐司

我是第一次吃蜜糖吐司,真是滿心期待啊!!
我們4個都有先吃過主餐了
4個人一起吃比較不會太膩....
好吃好吃



這兩個寶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超有戲的....哈哈哈
當時我跟小如都笑翻了
笑到還飆淚 哈哈哈哈哈


相聚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吃飽聊完就回415~~~
因為颱風正在變天,我跟Nico就要先回家了
大家一直逗我開心,心情整個就恢復了
有時候不開心找朋友聊聊
真的會比較好耶!!!憋住受不了 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59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