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
個禮拜身邊朋友都一直在討論黑暗騎士或是說蝙蝠俠
我完全不知道是同一部電影
我心想什麼電影這麼紅
哈哈哈哈哈~~~~(被打敗~



蝙蝠俠三部曲....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非常的紅喔!!~
有得過奧斯卡獎捏~~
老實說剛開始演時,我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
因為我沒看到1、2集....><



那天看電影朋友一定要看台茂美麗華影城的皇家廳
我知道皇家廳價格不便宜
想說沒去皇家廳看過....嘗鮮一下吧!!!



一進去皇家
廳還鋪紅地毯.....氣勢就不一樣了 哈哈哈



裡面可以點餐...而且竟然可以看電影邊喝酒@@
這點真的是挺不一樣的




點餐的時候,可以
坐在這些沙發上休息等候
真的是貴賓級的享受


ˋ
還有還有...連洗手間都非常的漂亮
當時還在想要不要拍照><
其他人應該不會當我是變態吧!!!
在裡面使用也覺得很享受呢~~哈哈哈



因為電影院不能拍照,這是我偷拍的
裡面的電動沙發椅,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高度
腳放這樣看真的好舒服喔~!!



放餐點的桌子,我記得我點了 蜂蜜芥末醬薯條、鬆
餅、義大利麵、水果茶
餐點是等電影開始播放才一一把餐點送上來
太暗了所以不能偷拍.....哈哈哈(越講越像變態~
我覺得餐點都不錯吃....這筆錢花的很甘願





蝙蝠俠雖然已一無所有,又被打至殘廢邊緣,但一個真正男人應該是何等模樣?蝙蝠俠完美地演繹了出來。
整個超Man的啦!(尖叫~~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帶領著大家進入當中人物的處境裏,跟隨著他們的每一個步伐。
如果有看過上集...若你們認為上集已經非常之精采,這次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導演替整個蝙蝠俠三部曲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原本是沒看過1、2集的....但我這幾天已經去租回來看了
結果在阿波羅一堆人搶著租,我還要預約才能租到的
哈哈哈哈哈~~~看完後值得啦!!
真的好精彩的蝙蝠俠
還沒看得快去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