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Box, Amazing life experience魅影盒子讓您體驗美麗人生。
白色箱子非常精緻,期待這開箱文很久了




Amazing Box 很貼心的附上產品說明
有些牌子我真的沒用過
感謝有這說明讓我更快了解


↑ Aromase 淨化鎖色體驗組


方瓶的是角質淨化洗髮精80ml


圓瓶的是草本鎖色胺基酸洗髮精65ml

頭皮保養專家Aromase 這款淨化鎖色體驗組,能幫助頭皮在洗淨過程中更新老廢角質,
讓髮絲變得更亮、更柔順了,'別忘了洗髮的同時,也要呵護頭皮健康喔!
我覺得這兩種洗完頭髮,都不會乾澀,我覺得還ok


↑ Ziaja 橙橘活力滋潤沐浴乳500ml



Ziaja是波蘭知名品牌,重視敏感性肌問題,製程中堅持不加過量防腐劑,不用有害物質,
有效平衡肌膚PH值,濃郁的橙橘香,像泡在新鮮的橙汁中,讓人充滿活力,
洗後肌膚滑潤咕溜,不會感到乾燥不適

沐浴乳的香味是橘子的味道,洗澡的同時感覺自己在橘子園
哈哈哈~~洗完不黏膩也不會乾澀唷!!我還滿喜歡的


↑ Citycolor 瞬間光采 保濕控油粉底乳霜30ml



網路人氣品牌,這款控油粉底讓人完全顛覆對粉底的刻板印象,超級輕透又好推,
只要薄薄上一層,就感到肌膚亮度提升許多,而且皮膚變的好光滑、好好摸,
非常適合喜愛透氣自然妝感的人喔!



原本最近就在念想要買隔離霜,而且原本就喜歡自然妝感
沒想到試用在手上真的很自然輕透,哈哈哈真開心
我最推薦好物


↑ Ido 醫朵深海膠原胜肽24包

通過各國專利認證,日本品質保證的深海膠原胜肽,沒有傳統膠原蛋白腥味,反而帶著淡淡的香草奶香味,
小小的一包隨身攜帶,不管加在飲料或是直接吃都很方便,讓美麗零負擔
我每天都有喝膠原蛋白的習慣,不過我是用泡來的,這種直接吃的還真的沒試過呢~~


↑ HIBIS 木槿花草本輕薄乾爽衛生棉24.5cm(瞬吸日用)8片

使用多種天然草本精華設計,有淡淡的草本香氣,使用後感覺涼涼的,還能去除異味,
感到非常乾爽舒適,女人啊!就是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讓它幫你減少生理期來的不適感吧!!

打開盒子時很意外竟然有衛生棉,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類東西就是了
魅影盒子超貼心的^^


↑ Solone 煥彩星漾指甲油15ml

柔軟細刷毛,搭配通過歐盟認證指甲油原料,不僅能輕鬆上色還有抗微刮效果,
如果你是愛塗指甲油卻老是因為碰撞就掉色,千萬別錯過這款指甲油喔!



借用我姊的腳,這指甲油擦上去近乎接近裸色


↑ Aperio 茉莉綠茶身體潤膚乳液59ml



這款身體乳液吸收度讓人驚呼不已啊!!質地細質柔軟,邊擦邊享受清新香氛,而且不會黏膩不適,
輕鬆讓肌膚有一道隱形保護膜,臉部保養做足了,別忘了要好好保養身體肌膚喔!!

我好喜歡這款乳液喔~非常的清爽~我最推薦好物


↑ Sea beauty 死海泥潔面凝膠40ml



擠出來的時候感覺灰灰髒髒的,後來想想不然怎麼會叫死海泥



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的細緻



洗完臉後皮膚很清爽不黏膩,這種洗面乳我比較喜歡用
又是一個我最推薦好物



皮膚感覺非常Q彈光滑(真不要臉~><
接下來繼續是用面膜.....


↑ CONI 賦活奇蹟面膜30g*3片



這款面膜富含雙胜肽,是採用耳掛式拉提設計,能夠保濕、拉提、抗老,使肌膚變得緊緻透亮,
想要擁有完美緊緻肌膚的你,一定要試試喔!



面膜敷好後,皮膚非常滋潤透亮
我沒有面摸是不行的


↑ 蘭吉兒 韓國光療級美白




這是試用包喔!裡面有美白速攻淡斑水凝霜成份、美白速攻淡斑精華液成份
感覺夏天非常的需要美白一下才行



塗在臉上其實有點黏,過一陣子臉還是稍微黏黏的
我比較不喜歡這種保養品


↑ Elmore Oil 酸痛舒緩按摩精油8.5ml

奧運選手、世界冠軍推薦,不僅選手們喜歡緩解緊繃的肌肉,連女性生理期的頭痛經痛都有舒緩的效果耶!
四種全天然成份三倍成熟萃取,不含類固醇及甲基水楊酸,無刺激性成分,輕鬆塗抹沒有黏膩感

女生生理痛有福了,我自己本身沒有生理痛困擾,身邊女性友人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說喔!!


吼吼吼~~~AMAZING BOX 真的是太精采了
一個禮盒裡面多種產品,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每盒$350 真的超級划算的啦!~~
AZBOX幫您省下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

AZBOX官網: 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