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88節摟~~~
前幾個禮拜就在思考要吃什麼好料勒(明明就自己愛吃~
哈哈哈~~~後來搞到前幾天才決定....
我姊提議說西堤啦!!!我也是很配合的說都可以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來了就可以直接帶位
不然排隊有時候都要排很久







西堤的座位滿多的,坐起來很舒適
我不喜歡去吃飯然後位子很小一個的



服務生會為你倒杯水,三不五時會來補水一下



王品集團的菜單都非常豐盛
看了都好想吃喔!!餓了啦~~~~



爸媽初次登場....父親節快樂
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 鮮蝦蘆筍


↑ 義士牛肉丹麥餅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時鮮水果沙拉


↑ 杏馬包菇南瓜濃湯


'↑ 檸檬沙瓦


↑ 大峽谷豬肋排


↑ 緹香牛排


↑ 鮮烤牛排


↑ 冰水果茶


↑ 法式布蕾


↑ 香榭奶酪



王品集團的餐廳,美食都很好吃耶!!
父親節來這邊過也不錯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過父親節呢??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我可以收集起來~~哈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