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粉口愛啊!? 
哎呀~對於這種口愛東西真的是邸擋不住呀!!
早就想來阿朗基喝咖啡聊是非了
廢話不多說~~~~



真的是百看不膩耶!!!(尖叫~~~哈哈哈
這是新光三越南西店裡面
位子並沒有很多,而且去要排隊
不過為了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願意排隊一下~~~



阿朗基的餐具跟水是可以自取的



連菜單都這麼可愛,忍不住要合照一下
 


 今天我家如姊陪我約會



套餐法式吐司+100元內飲料+司康+手工餅干 $230



貓咪的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餐點上面都有插上阿朗基可愛動物
沒有什麼橄欖味,我很喜歡鮪魚的美食喔!!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吃起來口感不錯
不像豬腳的豬腳



每張椅子都有不同的可愛圖案
超可愛的啦! ! 


 
如姊陪我聊天談心,真感謝有你在我身邊 



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冰咖啡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啦!!!!
喝起來很好喝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整個人不淡定了
這些可愛的圖案的牌子來玩

我腦袋一直在想要放哪拍照比較好玩趣味
結果......↓



哈哈哈~~~惡魔在身邊 
玩得好開心喔!
 


放這張圖來燒大家一下
原本去看到蛋糕,我馬上說我要吃
結果最後根本吃不下了
哼~~下次我要下午茶時間去



新光三越的化妝室好漂亮
忍不住在裡面拍起來 哈哈哈



晚上我們還跑去陽明山看夜景喔
這幾天會發文~~~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