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他好正喔!!! 是我的偶像.....
他叫主恩!! 我自己很喜歡他  (怎麼感覺像在告白~
不敢相信的是他以前是個70公斤的胖妹 
真的是很難以置信耶!!




主恩從小就胖 家裡有遺傳性肥胖的體質
以前他還是個護士,日夜顛倒、愛吃宵夜,導致越來越胖

護士很懂得照顧病人,卻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哪個女人不愛美的呢?!
主恩也用過許多減重方法喔.... 針灸埋線 、 減肥藥 、 蘋果餐 、 斷食 、 吃瀉藥等
有成功減重 也成功復胖




對於減重失望的時候,主恩看到媽媽瘦了
透過媽媽的的協助下,成功的達到體重控制
維持到現在已經8年 減了27公斤

瘦下來的主恩真的超正的



不管做什麼事情
心態真的很重要

減重當然也是一樣

 


夏天陽光、海灘、比基尼 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   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