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品牌,很有名的保養品
想要14天擁有Q彈美肌感受嗎?
傳統保溼做到的被動補水,僅有一次性,沒有持續性補充
水分總是會流失掉;深效潤澤、蘊含聚水量因子
能提升肌膚鎖水能量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
幫助您改善肌膚保濕能力,讓您的肌膚達到長效保濕。
 




OLAY Aquactio長效保濕凝露  
 我現在每天都會使用喔!! 超愛的~




包裝非常的精簡的藍色



轉開瓶蓋 裡面還有一個白色內蓋
這樣比較衛生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最喜歡這種的保養品


 


 產品特色介紹傳統保濕只能做到被動補水,即單純補充角質層水分
  OLAY
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達到長效保濕。

【長效保濕凝露】1. 「主動保濕配方」,提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 , 
 
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滲透至肌膚底層並釋放水分子
 將水分提升至肌膚表層讓肌膚享有更多的水分供應2.  「被動保濕核心成分」 , 
 含多重維他命植物礦物配方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養分。
 
 專業臨床測試經日本神戶研發中心測試,連續使用OLAY長效保濕凝露14天後
 肌膚表皮水分流失減少滋潤度明顯提升有效強化肌膚鎖水能力。
 
 清爽度測試:  Olay長效保濕凝露百搭補水單品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僅可搭配水漾動力產品全套使用更可作為保養基礎搭配美白或抗老系列產品



我現在馬上來試用吧!!!我膚質算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都比較油,冬天時兩頰又很乾




抹一些在臉局部位置



用起來我覺得很好推開,完全不黏膩
感覺保水度很足夠 
不然我現在怎麼會每天都這麼愛勒
臉部保養品不夠鎖水的話

臉就會很容易出油>< NONONO我不喜歡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讓我上妝非常服貼




讓我天天都有好氣色
膚質狀況也很穩定
回購率超高 



官網http://olayah.brandsugar.com.tw/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