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早就想吃了,每天看Blog都被燒到....
我真的是愛吃鬼
邊看邊流口水嚕!
結果我家如姊就約我去吃POND BURGER
哈哈哈哈哈(難道我們心有靈犀?)



現在有很多優惠活動



 嘿嘿~~生日也可以來這過喔!




我們要準備點餐了
不忘合照一下



這邊的餐具盤子杯子都是自助式的

洗手間也很貼心的準備了衛生護墊



這是一樓門口進去的地方
一整個很忙碌的FU~
POND BURGER 生意很不錯
陸續都會有客人來吃美食



呼朋引伴來打卡 元氣三明治買一送一


↑凱薩雞肉
蘿蔓+美生菜+雞肉+黃瓜+鮮椒+牛番茄+花椰菜+地瓜+凱薩醬



哈哈哈~~這沙拉真的好大盆
比我們的臉都還要大耶!
一直很想吃這凱薩沙拉~


↑手切里肌班尼迪克蛋
手切里肌+法國麵包+手工煎蛋+特調起司醬+田園沙拉+新鮮水果




每一道美食都有生菜沙拉
今天我們真的吃很多生菜XD
有益身體健康^^
手切里肌班尼迪克蛋 吃起來味道很棒
口味也不會太重喔!!


↑親子Open Sandwich 
迷迭香雞排丁+法士酥條+田園沙拉+新鮮水果 



麵包上面的沙拉
吃起來很爽口 不油膩的口感
很好吃!!!


↑鳳梨冰鑽茶




這邊是小如點的^^
我有喝一小口...
第一次喝鳳梨口味的飲料

還不錯喝 不會太甜


↑蜜糖烤布蕾

這杯超好喝~~嘿嘿是我點的喔!!!
真的有濃濃烤布蕾味道
我後來一整杯都喝光了


↑焦糖瑪奇朵

這杯是water愛喝的
焦糖瑪奇朵第一口都特別香濃


↑法式焦糖棒



哈哈哈~~吃一口一鳴驚人
太讚了~~~好好吃
真是一支接一支的拿來吃
停不下手跟口 哈哈哈


↑熔岩起司 手打牛肉堡
特調起司醬+薯泥+牛肉堡+洋蔥+牛番茄+美生菜+萵苣



非常濃郁的起司醬
吃到這道我已經非常飽了
但是好好吃~~~~
還是裝進肚子裡了...嗝



 



外面也有這種比較休閒的木椅跟木桌
感覺像在度假的FU~~



這是二樓座位的地方
空間位子都很大喔!!



注意看這張照片上的字喔!!!

對大家都很有福利的




POND BURGER 現在真的很多優惠活動
大家還沒吃的趕快來吃唷!!
真的非常划算 真心推薦


POND BURG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2號
電話:02-23456623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