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第一次出國玩喔!!
一整個好興奮~~哈哈哈哈
期待好幾個月了
終於...終於...這天到來了



因為真的太興奮了XD
前一晚我們都沒睡覺
我從凌晨一直在等待天亮
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家6點就到機場了
結果沒想到班機延後
在機場又等了一會
Nick已經在補眠囉!!!
這次出國初體驗
我家阿母也跟著我們一起來玩了



登機前我還吵著說:我要坐靠窗邊
我想看外面的天空@@
一整個很像小孩子
沒辦法~~我太開心了(轉圈圈)
後來坐上飛機還是不敵周公睡死了
哈哈哈~~後來芙蓉姊有叫我起來看天空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叫皇都酒店
一進去一整個異國風情
大廳都有一種香氣....
突然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聞的很不習慣....(憋氣)



我們很早就到酒店了
但是還沒辦法進房間去
所以就先把行李放在酒店
我們就出去外面亂逛摟~



澳門的建築物都好美喔!!
真的是在國外(廢話)
這邊是很熱鬧的大三巴



街拍是一定要的
整個好有味道喔!!
我很喜歡在澳門的照片
感謝Nick幫我們拍的



在這邊拍照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我一整個人超high(尖叫)



以前的工作根本不能讓我這樣出國玩
這次澳門6天5夜行~
真的很豐盛收穫滿滿
感謝我的工作讓我得到更多個人成長



這次有機會來澳門玩...

是跟著公司出國學習的XD
當然也不忘吃一堆美食啦!!
哈哈哈~~~

美食篇等我發文喔!!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