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i Caf'e 已經吃完好久的時間了
我卻現在才要發文sorry ~~ 
我知道比我家如姊動作慢很多
真的是以龜速前進....
 



Oyami Caf'e 位於西門町武昌街巷子裡面2F
其實不難找喔!!哈



看到門口的牌子 我都要流口水了
都是我愛吃的 (喂...你哪個不愛吃?)



這是樓梯正上方 布置的很有味道




2F門口進去的地方 熊非常可愛



好大的一朵花喔!! 在吧檯旁邊....



Oyami Caf'e 整間店給人舒適溫馨的感覺
朋友聚餐 家庭聚會 都很適合



牆上吊著可愛的鐘



其實還沒擺好姿勢
water 就拍下去了XD



介紹白馬王子給大家認識一下
帥氣嗎??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我一直盯著籠子裡的假鳥看...
被捕捉到最自然的一面



Oyami Caf'e 的名片好可愛



吧檯也是一整個夢幻藍色



 
好美的吊燈



很漂亮的攪拌棒



舒適的沙發 在這邊用餐真的很享受



送上一張正咩照



我們座位旁有一隻類似小馬的東西@@
哈哈哈~~~我們都坐在上面拍照
 



唉唷~~這對好閃喔!!!
我需要戴上墨鏡才行XD



牆上到處都有掛鄉村風的畫
真的很有味道捏



不知道大家喜歡Oyami Caf'e 嗎?
我寫完這篇又好想再去一次喔!!
想到鬆餅、義大利麵.....
哈哈哈~~腦袋都是吃的XD
請慢慢期待我的美食篇~


Oyami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2F
電話:02-2311-1127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yamiCafe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