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們大家看的多認真....
天氣熱想吃冰
口味又多種類
真的很難以選擇
 


這間店叫檸檬車露
很特別的名字
其實沒注意不知道是賣冰淇淋的
像是專賣小蛋糕的店



進去看到冰淇淋真的眼花撩亂
因為會一整個難選
都會想要吃看看 哈( 這是重點)





wow~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懷念喔!!!
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是滿足味蕾



好吃歸好吃....
這小小一杯也不便宜
出國玩就是來燒錢的



 
這個好可愛的小蛋糕
我們都沒有人買....
只有看看拍照一下XD



 應該不少人覺得看起來可愛就會買吧!!!
有時候真的會亂衝動的=口=
幸好現在有稍微控制住了
去澳門這幾天都很炎熱
想吃冰檸檬車露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