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的建築物好美~~
第一天在澳門我們就一直吃吃喝喝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這邊的美食我都沒吃過
所以都滿想試試看的



雞蛋仔這個在台灣也有喔!!
台灣的雞蛋仔有好多種口味
上次跟如姊他們去西門町有吃起司口味
澳門只有一種口味就是原味
我還滿喜歡吃的



這是恆友咖哩魚蛋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
其實就像是台灣的滷味
不過是咖哩口味的



我跟我媽只有吃魚蛋而已
如姊、Nick、Water、芙蓉一起吃一碗
裡面夾了不少料....



這邊真的很流行咖哩口味的@@
到處都有耶!!!
咖哩都比較偏辣
我平常不能夠吃辣的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咖哩的口感
大家來澳門一定要來吃吃看





後來我們就在大三巴到處逛逛走走
人群越來越多~~~~~



我們到了很有名的黃枝記
澳門旅遊書都有介紹到唷!!





雲吞麵吃起來很普通.....
湯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這個叫奶油多士
原本聽到這名字想說是什麼勒
當下超好奇的...
看到心裡覺得就普通的奶油吐司啊!!
沒想到~~咬一口太好吃了
我想黃枝記只有這個比較優



潘榮記是賣薄餅的
我們剛好走經過看到阿嬤在做
手也不怕燙的直接用手弄
讓我們目瞪口呆=口=
我們也買了一小份來吃看看
等比較涼之後吃起來很脆還不錯



第一天在澳門我們走超久的路
其實晚上回到飯店休息時
我覺得雙腳好像不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
出國不就是這樣嘛!!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