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吃麻辣火鍋的朋友
你們一定聽過吃過無老鍋吧!
像我這種平常沒再吃辣的
還真的只聽過沒吃過勒....
身旁的好友都好愛吃辣
我當然也入境隨俗




大門口的裝潢也是比較日式的風格



大門口進去有一個小水池 會冒煙的
這間無老鍋總共有三層樓
當天我們的位子在3F
我們孕婦媽咪爬得有點辛苦捏



樓梯間也有這種白色燈籠 氣氛真是好啊!!



我們當天11個人一起慶祝
剛好坐滿一個大圓桌
無老鍋佐料是要自取的



這邊不管座位幾人坐的...
我覺得位子都很大很舒適
用餐環境我滿喜歡的



玻璃瓶裡裝的是不是很像可爾必思啊?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但是其實是湯頭
大家不要誤會摟~哈



聚餐是為了幫小媽&Becky慶祝生日
這天是雙十節....
但不要誤會他們是雙十節生日喔!!
只是提早先慶祝啦!!



麻辣鍋湯底
裡面的鴨血豆腐都好好吃
但是湯太辣了><我不敢喝



可爾必思湯底(哈哈哈白鍋湯底啦)
這湯頭好好喝喔! 非常鮮甜~~~



1. 毛肚 2. 油條 3. 鮮墨魚片 4. 綜合青菜盤 5. 冰淇淋豆腐
6. 豆皮 7.養身綜合菇 8. 鮮花枝丸



1.  地瓜球 2. 蛋餃 3. 招牌無老肉 4. 魚餃 5. 田園雙拼
6. 鮮花枝丸 7. Q牛肉丸 8. 嚴選干貝 9. 芋頭 10. 山藥丸
11. 大白菜 12. 田園鄉村嫩豚豬肉 13. 嚴選雪花牛-美



三不五時服務人員會來幫忙加湯底



我們家小爸很誇張
夾肉一盤一把下去煮的....
還真是節省時間啊!!! 哈哈哈



小媽難得可以跟我們一起出來
這天是幫他慶祝生日
現在小媽都只能在家待產
王小比也需要休息



無老鍋餐後都會附上冰沙
我們喝的是水蜜桃口味
還可以續杯喔!!
 


無老鍋有限定用餐時間2小時
但我們似乎是餓死鬼投胎來著~~
我們1個小時半就吃完了XD
整個鍋底完全空了 哈哈哈
 


嘿嘿~~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
一整個很有feel~~
跟大家聚再一起吃飯
真的好開心
下次大家要全部聚再一起...
可能也要等小媽把王小比生出來之後了吧!!!
哈哈哈~~~小媽我們會等你的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