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來台北已經要滿一個月了XD
台北果然是天龍國....
租個套房都要8千元起跳
幸好我是跟同事一起合租的
照片上的可愛妞是芙蓉
現在是我的枕邊人 哈哈哈 
 



每個美女的背後 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故事...
芙蓉前陣子才從澳洲回來
去個澳洲胖成這樣子....
而且他都是自己煮來吃的
不過國外的飲食習慣跟台灣真的不一樣
不胖也難啊!!!



芙蓉去澳洲前是個標準瘦子
連在澳洲也不覺得自己胖了
並竟國外的人都比較高高肉肉的
所以他也不在意身材 



其實他從澳洲回來台灣之後
身體就自然而然慢慢變瘦了
可能是台灣的食物比較適合芙蓉的身體吧!!
但是....女人都喜歡追求完美 覺得大腿不夠細
 
芙蓉兩個月的時間 體脂肪降5% 大腿各減8公分以上
照片右邊就是他現在的腿型喔!!!
是不是差很多啊? 我好想要他的腿唷~~~羨慕

減重真的體脂肪是關鍵!!!! 當然也要配合一個好的教練囉!!!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