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第一次分享彩妝文....
一整個好緊張><"
對於彩妝我很不上手
眼影也是最近才開始練習化的
邊畫邊拍手忙腳亂的 哈哈哈




剛拿到眼影跟眼線筆時包裝好喜歡喔!!!



SUKI炫俏甜心惑星之眼 幻影星光十色眼彩盤
深邃 自然 甜美隨心所欲百變搭配,色感濃郁與晶耀兼具,富含柔細珠光粉質,
混擦出層次美感,瞬間放大立體圓潤眼型閃耀甜美目光,讓雙眸更加迷人、可愛、自信。

十色眼影好實用 這麼多色真難以選擇
顏色都好漂亮唷~~~我愛



 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筆蕊的質地軟硬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色彩飽和度超高,像施展神奇魔法般,
將眼部創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不論是畫內眼、上下眼線都能上手,
精選顏色可打造出不同效果,且有防水防汗防油功能,能使用在任何眼妝上,即使去海邊、運動也不怕脫妝了。

其實我拿到的這支是咖啡的, 但是我拍起來就像是黑色
應該說我眼睛也色盲啦!!!我也一直看成黑色.....哈
眼線膠筆真的很好用,比較容易上色也不容易脫妝~~




趕快來試試顏色....

我已經打好底妝了XD
眼睛還是缺乏了東西
沒有眼妝都被說想睡覺
眼睛就很無神咩



SUKI炫俏甜心惑星之眼 幻影星光十色眼彩盤
其實想介紹我是怎麼化的
但是因為沒分享過彩妝
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一切...
請大家免強看照片就好XD
畫出來的顏色我覺得滿好看的
而且用的是大地色系 不怕畫失誤了



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好上手好上色 一整天下來都沒脫妝
每次化眼線最怕暈開了><
我是內雙眼型~~~
暈開就像是化了煙燻妝
這支眼線膠筆好用~~~~大推



我現在每天不可缺少的就是眼線了
有沒有神好重要XD
大家覺得有差嗎???



活動資訊:
   Angel key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在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Suki10/11-10/31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元。
官網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 Suki: http://bit.ly/QB8FT2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