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真的好可愛XD
請大家叫他KI媽
來澳門這幾天我媽跟著我們趴趴造
真的是粉厲害捏~~



第2天一睡起來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聽說龍華茶樓在澳門很有名 年代很久遠
旅遊景點的書裡面都有介紹到捏 
門口真的很復古非常的有味道



茶樓在2樓 ~~~
一上來真的相機拍不停捏
所有的擺設都是骨董






位子真的很多耶!!
超有味道的FU~
我彷彿自己也回到久遠年代 哈



菜單好特別XD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吃東西的時候 餐具是這樣放的



這些小點放在旁邊 要使用的可以自取
因為每種都不同 所以我們在這翻來翻去找尋愛吃的



我覺得每樣都不錯吃
包子裡面包的是香腸喔!!很特別...
台灣港式沒吃過這種的
因為等等打算邊玩邊吃
所以在茶樓不敢吃太多小點



所以大家就一起分著吃~~~



邊打著文章真的好懷念喔!!



來龍華茶樓當然要喝茶的啊!!
我們點的是香片~
喝起來很爽口回甘
小時候外公就很愛泡茶給大家喝
所以從小就很習慣喝這種茶



我媽還跑去隔壁的市場逛逛買了一些水果分給大家吃
哈哈哈哈~~而且他還在市場吃了一碗牛肉麵才回來
我媽真的很厲害耶!!!到處亂跑哈哈哈
澳門的水果都賣的比較便宜
而且又甜又香又好吃~讚



哇~~好多茶具 好壯觀
真的一整個很復古



真的很感謝Nick&Water先幫我們安排這麼多景點
拍得開心 玩得開心 吃的開心 哈哈哈哈哈
龍華茶樓消費不會很貴
一個人40港幣 算滿划算的
有機會來澳門一定要再來這邊喝茶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