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Tiana來參加公司的世界組訓練
真是受益良多收穫滿滿
每一次的學習都得到更多個人成長



Tiana真是太聰明了XD
來台中也不忘約人談個case
世界組訓練結束之後....
Tiana在巴西認識的朋友來跟我們會合



這間艾樂瑪在台中金典酒店附近
隨便亂晃找地方可以吃東西聊天的
覺得這間店裝潢的挺不錯的
我們就選擇在這邊談case



位子還有戶外區



菜單還滿可愛的~~
不過有些餐點有限定時間才能點
當時時間有點尷尬....
主餐都沒辦法選擇
可是我們又好餓>< 
想吃能吃飽的東西




艾樂瑪的位子真的是很多
我們是平日下午去的
所以客人比較不多
看起來就很寬敞



沙發座位一整個好坐 哈哈哈哈哈
真舒適真享受



他們兩個正在專心的談case
我在旁邊到處拍照尋寶



熱帶水果優格飲
 
Tiana的朋友點的XD
他說不錯喝 哈哈
我覺得好像奶昔喔!!



香蕉堅果朱古力冰淇淋

我好喜歡吃鬆餅唷!!!
甜食我都超喜歡的
真好吃



店裡很多復古元素的東西
原本想坐在這張椅子上拍照的
後來又覺得在門口不好意思拍



艾樂瑪裡面竟然有專賣麵包的
我一進去就盯著看....
一直聞到麵包香氣 哈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麵包吃
但我忘記拍照就吃掉了><
還不錯吃捏
有機會下次還要來


店名:Arome Kitchen 艾樂瑪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號 
電話:04-23261113 
營業時間: 06:00-21:00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