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小如water的客人一起來吃好料
他們問我要去嗎? 哈哈哈
一聽到好吃的 馬上說好好好(狂點頭)
 

 
久聞這間蘇阿姨有多好吃多好吃的
只是都沒有人帶我來吃><
早就想吃很久了 哈哈哈



聽小如跟water說這間蘇阿姨可以吃到飽
每次來都客滿~~~
而且不能訂位 一定要早點來搶位子



中午到蘇阿姨的時候 結果很意外的客人不多
心想該不會變的不好吃吧?!
所以生意變不好了.....(人家還沒吃過捏擔心)
結果一問之後 吃到飽沒有了><
所以生意有影響到
我們就是衝著吃到飽而來的 (失望)



15塊雞+馬鈴薯
 
這麼炸雞真的超好吃的啦!!!!
皮超酥脆....
肉汁鮮甜....
唉唷!~~~每次邊寫美食都好想吃



炸雞上面一片一片的是薯片
跟洋芋片很像
只不過是厚切的
不錯吃XDDD



哈哈哈~~~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吃炸雞的表情好猙獰XD


夏威夷風情
火腿、鳳梨
 



Pizza還是熱熱的好吃
真的很香捏
料也好實在的多
哈哈哈哈




東貝拉特選
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臘腸、洋菇、黑橄欖




Pizza的料真的好扎實飽滿唷!!
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點飽了



真的好滿足喔XDD
愛吃炸雞跟Pizza真的可以來吃



來吃過的都說好吃耶!!
我竟然這麼晚才來吃過
所以還沒吃得快來吃吧!!!
 

蘇阿姨Pizz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2740-2328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