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一眼望去的澳門建築物好美
真的好壯觀唷~!
這是在二龍喉公園拍的
才有辦法拍的這麼清楚




這裡面是寫關於特大颱風的事件XD
當下沒仔細看文字說明
現在一整個有點想不起來 



這些類似古蹟的建築物
真的很吸引人一直拍拍拍
快門停不下來~~~



在澳門的第二天太陽還是非常的炎熱
來二龍喉公園外拍
真的曬黑了一圈




我們剛好還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
攝影師還問我們是台灣人嗎?
攝影師自己也是台灣人喔!!!
這邊這麼漂亮 真的很適合拍婚紗







這些都是從二龍喉公園上面拍的XD
真的太美了啦!!!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所以趕快放多一點風景美照給大家看....



第二天我們把電池都拍到沒電
不是沒有原因耶!!
真的太會拍了啦!!



這個超骨董級的大砲 超吸熱的...



大家拍照不要隨意觸碰喔!!! 會燙傷.....



天氣這麼炎熱><
我們在澳門玩也不忘隨身攜帶水壺喝水唷!!
多喝水 有益身體健康
大家喜歡我們在二龍喉公園的外拍嗎??
(自我感覺良好中) 哈哈哈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