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club的孕婦媽媽開始一個一個地在卸貨了
11月是佩岑媽媽~~
哈哈哈~~我抱到小公主了XD
其實我很不會抱小Baby
小Baby都好脆弱的感覺
這邊是佩岑媽媽坐月子的地方
母嬰同室挺不錯的
不過媽媽想要休息的時候
也可以把小Baby給護士照顧喔!!!




佩岑媽媽的房間好熱鬧喔!!
我們一窩蜂的人湧入
大家都很期待新生兒的到來~~



芙蓉&Tiana 都超有母愛的感覺
他們都很喜歡小Baby ~
有人還說以後要生三個
哈哈哈~~真是期待耶!!!



小公主真是太可愛了~~
小Baby的皮膚都好嫩好白皙喔!!!!
忍不住一直摸摸她的臉頰
生小孩真的好辛苦
知道佩岑媽媽在醫院待產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好緊張唷!!!
天下的媽咪們辛苦了^^
你們都是最偉大的~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