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林口的家最近剛搬家完成....
 
星期日回家拿了一堆東西
 
行李真的很重XD 沒帶相機
 
下次回去我會乖乖帶的~
 
拍更多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篇我簡單分享我用手機拍的~~

現在到處都是聖誕氣息

連我家大廳也不例外...

大門一進去就充滿聖誕節的Fu~~~
 
真的布置的好漂亮喔!!!





因為是搬新家....我還沒有拿到鑰匙

所以必須要家人幫我開門才進得去

結果我姊給我睡覺手機關靜音 ><

天啊!!!!人家打了6通....都沒接....ㄜ....

默默的打給我弟....他說現在沒空回來幫我開門....ㄜ....

默默的打給我媽....他說不早說...我在菜市場沒空...ㄜ...

我要哭了啦 !!!!!!!!!!!!!!!!!!!!!!!!!!!!!!!!!!!!!!!!!!!!!!!!

兩手都拿一堆東西很重又很熱><

在外面站一會兒...
 
售屋人員:我不進來嗎?

我:我沒鑰匙進不去 (可憐樣)

售屋人員:大廳可以進來等啊!!!!

我: 對吼.....根本忘記我家有大廳 哈哈哈哈哈(剛搬家請見諒)

大廳好像飯店喔!!! 好美的地方....不拍一下怎麼行





這是中庭的小噴水池~~

手機拍得比較沒這麼美

大家免強看看唷!!!

第一次居住公設有這種水池的

看了好興奮喔!!! 哈哈哈

好想約朋友來我家玩唷^^

我之後用相機拍了再來分享更美的照片給大家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