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位正咩給大家認識....
之前在415club看到華君
哇...就心想好纖細的女生唷!!
好羨慕的感覺湧上來~~~
女生都很愛減肥...能多瘦就多瘦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是要健康的瘦




一定不相信這是真的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了
要不是我認識華君
還以為這是合成照片
ya~選擇大於努力




華君總共減掉25公斤 
體脂肪從40%降到現在的20%
效果超好超厲害的
我認識華君的這段時間以來
我知道他對於身材真的很追求完美
一直還在努力雕塑身材
我覺得我也要努力減肥了
冬天怕冷會想吃些高熱量的食物
不過冬天也最好減肥喔!!!
華君的故事真的很激勵人耶!!
想改變的人 不要放棄自己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