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2012年的倒數了 ^ ^
這天是聖誕節....
我們大家相約在苗栗梅園國小陪小朋友們一起度過聖誕節
他們超開心的 



照片上看到的小朋友是全校44位學生



這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好可愛喔!!!
我們馬上過去跟他們拍照



來苗栗梅園國小的路程真的很辛苦捏
都是走山路~~



上山前有一個警察局用柵欄圍著....
原來是因為有地方山崩 怕大家走錯了XD



警察局這邊有很清楚的地圖
可以詢問一下警察先生






沿路隨便拍拍也滿不錯的



不忘大家來合照一下XD



梅園國小真的超美的
好愛這張照片唷!!!



這時候小朋友都還在上課時間
我們大家就趕快拍照留念
非常的有感覺






Tiana 新入手的EX-2 可以拍全景
超美的啦!!!!



小朋友們還為我們準備舞蹈
要表演給我們大家看耶!!!
超用心的 ^ ^



這是小朋友期待的聖誕老公公
超有趣的一天



每個小朋友都會拿到一個提袋
裡面有一條圍巾一頂毛帽跟一包糖果
我們正在裝糖果 他們拿到都好開心捏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挑選一個娃娃
他們有自己寫希望收到的禮物喔!!
有小朋友寫了希望聖誕節可以收到一條棉被
看了真的很鼻酸耶!!!超心疼他們的~~



真的很開心能跟我的團隊一起來做公益送愛心
施比受更為有福~~~




最後大家一起來整理各地朋友捐贈的衣服褲子



大家分類好後 放在聖誕樹下 這些都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總共捐出 圍巾80條 毛帽44頂 小朋友外褲90件 上衣247件 長褲194件
大人外套31件 上衣181件 長褲95件 兒童艿昔82罐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捐贈 小朋友們一定能健康長大的





我們聖誕節好幸運 天氣超好的
結果原本想說上山會比較冷
大家都穿太厚了>< 
老天爺真賞面子耶!!哈



最後送上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藍天白雲拍的很美吧!!!
超像是畫出來的XD
給予的力量真的好棒唷!!!
2012的聖誕節真的好不一樣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