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蛋塔有沒有看起來非常可口
我在台灣很少主動說要吃蛋塔的
在澳門我蛋塔不知道吃幾個去了
wow~好痛快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在澳門自由行不是計程車就是坐公車啦!!!
到路環路程較遠,還是坐公車會比較划算
澳門公車跟台灣的長得差不多
其實我們根本都不知道路
哈哈哈哈哈~~多虧Nick&Water 先把路線都規劃好了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安德魯蛋塔來的~~~
聽大家口中說來澳門一定要吃到XD
有被促銷到....我想吃我想吃



剛來這時其實有在排隊....
可見大家都是慕名而來


 
裡面還有賣一些點心跟甜品
不過我們都沒有買,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安德魯蛋塔 一個8塊澳幣 特別優惠六個45塊澳幣
當然是買六個比較划算囉!!!




吃起來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我愛甜食~安德魯蛋塔也真的夠甜~



我這螞蟻吃一個感覺不夠,我就說想再買一盒晚上回飯店吃hahaha~~~



一定要在門口合照留念一下XD



吃完蛋塔之後,我們在路環附近逛逛
竟然有一間安德魯咖啡~~~




這邊建築物都很適合外拍捏~~





哈哈哈~~這不知名的N‧T叔叔大公仔 太可愛了
我們大家都模仿他的動作~~真的很好玩



這棟美麗的建築物是一間教堂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請了好心人士幫我們拍大合照過過癮
不過有點嚴重背光,大家不要嫌棄
 
我的澳門文寫的好慢吞吞
其實這些照片整理好一陣子了
放到差點忘記~~~~
最近都要去醫院照顧我爸
所以有時後會更新比較慢 ^ ^ 不好意思捏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