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Phone 一族 愛好者
當然我也跟上換I5的腳步囉!!
我的I4終於休息去了~~~
原本有考慮Note2,覺得那支筆很強~~~~可以直接畫畫好心動
不過真的也習慣用iPhone 
所以當下在選擇真的很猶豫耶!!!!
不過還是決定iPhone5了XDD 



我的新殼很可愛吧!!!後面還防滑,但我忘記拍了XD



我貼了亮晶晶的保護貼,用起來我覺得比較不會有指紋



I5拿起來真的很輕薄耶!!會感覺沒拿手機在手上~~



I5一整個很扁身,哈哈哈~~~
不過鋁合金邊邊真的要很小心撞傷了
要保護得非常好



我覺得I5真的質感不錯XD
拍照功能變強了,拍起來很漂亮
大致上都滿滿意的~~~
不過當然也是有一些小問題存在
希望改版之後能變更好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