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對了一個好用的皮夾
真的可以用好幾年....
Tough這個品牌的皮夾我很愛~
這是第三次光顧耶!!!!哈~
之前送人禮物也是選購他們家的皮夾



皮革是作仿舊的
最喜歡這種風格的



這款皮夾我覺得男女生都可以用
不過屬於比較中性風格
會選購的女生應該比較少



放卡片的空格很多XD 
我覺得滿夠用的
因為我只放常用的卡片



收納小朋友的地方 哈哈哈




現在很多皮夾都有做可以放SIM卡或是記憶卡的地方
這樣也不怕小小一張 弄不見了~真是太貼心了XD



其實這種皮革用越舊越好看耶!!!
我以前都喜歡用長夾
這樣可以放很多卡片跟發票
後來覺得我攜帶不方便
最後還是短夾適合我


 
對了對了我有粉絲團摟~
快點加入跟我聊天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