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變短髮姑娘了
上星期五就決定要去用頭髮
但是.......
沒有想到會變這麼短就是了@@



來一張使用前 哈哈哈
之前燙內彎 大家都說好看
礙於本姑娘很懶惰 
後來都沒在整理頭毛
每天都是綁馬尾出來見客



跟我的設計師凱菲討論之後
真的就剪下去了XD
其實...早就想剪短了
怕自己不適合 會被笑慘>M<



 我不笑真的好兇喔!!!!
人家其實很親和力的^^哈哈哈
 
剪短髮需要一股衝動
兩年多前曾經有剪過短髮
剪了當時流行的包柏頭
被笑像小丸子....都被說很醜很糟糕
當時是被燙染壞了= =++++大哭
那時候頭髮很長髮飄逸勒~根本捨不得
後來就不敢嘗試要剪短...有陰霾><



髮型真的好重要唷!!
設計師真的要慎選~~~
好的設計師會讓你上天堂
差的設計師會讓你下地獄

短髮瞬間變年輕了好幾歲
今天早上陪我爸作食道攝影
醫生問我滿18了嗎? 我說26了
哈哈哈哈哈~~~~好爽!!!!wow~~~


D.sp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8號2F(師大夜市)
預約專線:(02)3365-2288
強力推薦 Kephie (凱菲)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