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媽的肚子這麼大....就知道這篇文章是去年底的
OH~~我竟然現在才要寫文
這時候我的頭毛都還是長的~~



這天大家突然決定要吃燒肉
我們大家就上網查中山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燒肉
其實這附近好多間可以選
我們就選擇了這間醬太郎



醬太郎好像挺有名的
我每次走路經過都很多人在外面等
我是第一次進來吃



牆上紅色菜單可以點菜 哈哈挺方便的




這邊有自助吧!!!! 有我最愛的冰淇淋
但是吃到後面太飽了~~只吃兩球



我一開始忙著拍環境什麼的
沒想到大家就點了一堆東西
我完全都不知道是點了什麼.....尷尬><


座位風格是日本的FU


點了不少肉~~~不然怎麼像是來燒肉的捏
感謝哲賢一直幫忙烤



這些都只是第一輪
後來陸續還加點不少
大家都餓翻了



 我跟革命情感的室友芙蓉

 


烤肉網黑掉~~可以隨時請服務生來換喔!!



每次大家一起相約吃好料~~都好開心喔!!! 

我們全部人加起來總共減超過110公斤~~~
想跟我們一樣 邊減重還能吃美食
或是想要擁有不易復胖的體質

 ← 點我索取



合照裡都少了小爸~~~聽說這時候他衝去wc
難怪一直找他找不到
醬太郎燒肉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