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試用體驗心得)
 
+ONE% 這個品牌我真的好喜歡喔!!!
試用過好幾次他們家的保養品....
都很深得我心啊!!!!



+ONE%這品牌的包裝都是走這種白色風格
盒子上有玫瑰用猜的也猜得出來是玫瑰系列



 +ONE%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露


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明亮保濕肌膚。
完美融合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玫瑰花水等芳香活膚能量,
浪漫甜美香氛,能讓人心情愉悅。



這種簡單的瓶身....
雖然不是花俏華麗包裝
但是我個人就是偏愛這種耶!!!!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露是噴頭型的
噴在化妝棉上就可以用了 ^ ^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試用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用素顏嚇嚇大家...請不要驚慌....
剛好洗完澡來試用...所以連頭髮都還沒吹乾
很像瘋女人~~~請見諒
 
前一陣子熬夜熬很兇
臉頰長了很多痘痘
現在看臉頰還是有些暗沉的疤
熬夜真的是皮膚的天敵
不只會讓皮膚暗沉還會長些有的沒有的= =+



其實我以前不會很愛挑選有玫瑰味道的保養品
有些真的香氣太重了~我比較無法接受
這款大馬士革玫瑰活顏露擦起來有淡淡玫瑰香氣
味道還真的很好聞,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用起來是無酒精的保養品我更愛
我對於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很容易過敏



大家覺得我擦完大馬士革玫瑰活顏露
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自己看是覺得皮膚有保濕的感覺也比較亮捏



這是我用完的隔天早晨素顏的皮膚狀況
滿明亮的耶!!!開心~~~
皮膚只要看起來明亮狀況好
整個人的氣色也都會好起來
以前只要皮膚暗沉氣色不好
就會感覺精神不是很好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上妝就變得很容易了
完全不浮粉不脫妝
讓你一整天妝感都非常的完美


+ONE%相關網址: http://www.plusonepercent.com. tw/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