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常聽我媽再說....
我還不是因為生了你們三個才變胖的

真的讓我對於生小孩滿恐懼的
我根本是我媽的翻版= =+++++
以前真的也看很多人生了小孩就身材走樣了
過很多年都沒恢復
當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為了肚子裡了小Baby真的犧牲很多



照片上身材不錯的辣妹正點嗎?
婕翎是我的高中同學
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囉!!!

帶大兒子去買東西 還有人說他們像姊妹
婕翎當然是聽了很爽啦!!哈哈哈哈(誰不愛被說年輕)



讓你們瞧瞧婕翎產後
手上抱的是小兒子 
不知道你們有倒吸一口氣嗎?@@
因為是高中同學的關係
她懷孕的時候 就胖了15公斤
 
馬上讓你們看瘦下來的樣子↓




(吹口哨~辣妹)
婕翎認真配合我減重
2個半月瘦7.4kg 體脂肪降7.3% 
全身雕塑81公分( 32吋!!!!!!!!!!!!!!!!!!!!!!!!!!!!!!! )
身材一整個很好



婕翎的老公還說根本就像是換了一個老婆
真的是很腰瘦~~~哈哈哈哈哈!!!



婕翎現在還不是標準體重、體脂肪
所以還在努力雕塑身材中.....
婕翎是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邊餵母乳邊減重的
擠出來的母乳 婕翎自己跟第一胎比較
她說母乳變得更濃郁了~~~
用健康的減重方式也給小Baby好的營養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跟我們一起健康的瘦下來,辦法問我唷 
←←點我索取資料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