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說到這間陳光記燒鴨
在台灣的時候大家就一直燒我
說這間燒鴨有多好吃多好吃的...
聽了我都流口水了
心馬上飛去澳門囉~~~~(轉圈)

我跟Water忍不住盯著烤鴨看了XD

陳光記位子不大,外加我們一整群人也多

所以就分兩桌來坐了

 烤鴨飯 我就是點這個 超好吃的啦!!!(想念)

這不知道誰點的.....好像是鵝肉@@


這一盤烤鴨 吃起來才爽 不過真的很油膩!!!! 幸好有法寶~~ (流口水)

哈哈哈吃完陳光記一定要在門口合照一番啊!!!
這時很緊急的如姐相機沒電了
剛好我們相機型號一樣,電池可以共用
我的相機剛好沒有背帶,所以我都沒有拿出來拍照
怕不小摔到了可怎麼辦捏....這時候電池就很好用了嘿嘿~~


吃完陳光記當然要吃點甜點類的東西囉!!!
我們一大群人又出發前往義順牛奶
之前在電視上有在報導....

澳門文章我真的打算慢慢的寫
想到就寫一點點...
邊整理照片真的邊期待6月的泰國行了~~~呀比!!!

這一碗一碗的就是可口的甜點了

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第一次吃所以都想吃耶!!!

義順牛奶這邊也是分兩桌坐
不過我那桌沒拍到照片
太太太....可惜了....

馳名紅豆雙皮燉奶 這碗牛奶好濃郁唷!!! 好好吃~~~

這碗是隔壁桌點的 不知道是哪一個品名@@ 顏色好像布丁唷~~!!

義順牛奶在台灣也挺紅的~~
我媽回台灣之後....打電話給我好幾次
都是問我在澳門吃的那是什麼奶阿????
哈哈哈哈...一開始覺得很好笑,後來接太多通這種電話回答都變不耐煩了><
最後才知道我媽回來自己做燉奶耶!!!!好厲害~~~
做好了之後都想不起來怎麼唸= =++不過我沒吃到就是了(哭)

今天是除夕耶!!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希望都能身體健康,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囉^^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