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美食已經是過年前去吃的了
放年假我的心也跟著放假去~~ 
所以都沒有更新文章(偷笑)
第一次來吃莫凡彼 聽說冰淇淋很有名


門口就有這個看板 看了都很想吃耶!!!哈哈哈 

這是一進去的門口...

這冰淇淋櫃....我看的眼花撩亂...心癢癢都好吃好一口唷!!!!!

莫凡彼的用餐環境滿舒服的
會讓我想再次光顧....

這天是我們家Tiana妞的生日~~hahaha
有人要過生日就有藉口吃美食 
我們知道Tiana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就選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我也愛ccc)

聽說Tiana這次生日就吃了好幾個蛋糕
代表人緣很好唷!!!!!幸好妳夠瘦...有本錢這樣吃喝
我們每個人都有點主餐
最後這個蛋糕真的吃不下去了
給Tiana帶回家享用~~~~

我們每個人都是加價升級為套餐+$135
精選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香烤雞肉南瓜焗蝴蝶麵 $220
 

↑BBQ碳烤肋排(套餐) $540


↑青醬雞腿總匯烤飯 $240
這是我點的...我滿喜歡青醬的料理
這個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歐香烤雞腿(套餐) $340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260

這些餐點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可口呢?
我又要流口水了~~~
大家都說餐點還不錯吃
沒有踩到雷耶!!真是幸運


這時間準備給Tiana大家寫的生日卡片
所以請他閉眼睛給她驚喜

卡片做的超精緻的^^ Becky好用心~~

莫凡彼聽火山爆發也是很有名
不過現在政府規定不能在室內點煙火
所以我們都很失望=^=
原本還真的期待火山爆發
這個吃起來真的超甜的~~

我有偷偷觀察Tiana....
感覺這天我們幫他過生日
他非常非常的開心~~~我們也非常開心
希望每年大家都能一起過生日^^
創造滿滿回憶

 
莫凡彼歐風餐廳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電話:02-87720258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