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被小慧PO在FB的照片燒到了XD
小慧去平溪放天燈 看了我也很想放
我是開工隔天去平溪放天燈的
過年新聞也有報導平西很多人潮 火車都擠不上去
真是太可怕了>< 我這麼矮應該會被擠得很慘



 十分火車站 一整個復古味道濃濃




剛好火車來了XD 很久沒坐火車 
所以趕快來看一下
我們這天是晚上來也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原本目的就是要來放天燈
我們就去找有賣天燈的店家



一個天燈150元 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
 


我們每個人都寫下夢想 好興奮喔!!!!~~~



芙蓉也寫好了~~~



Tiana 都寫英文的 我這破英文的根本看不懂



Becky的兩個女兒也簽名囉!!! 好好玩



小爸一個人寫了一整面~貪心哈哈哈哈



嘿嘿~~我另一面也有寫一點小夢想
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出聲 哈哈哈哈



我們來門口準備放天燈囉!!!
這天其實有下雨....
原本心想是放不放的上去....



老闆叫我們每個人裝一邊的角
老闆幫我們點火...其實很害怕燒起來= =+
因為沒放過天燈....所以比較俗



點火之後有一定的時間到了
就可以放天燈XD



沒想到天燈飛這麼快
一下就快拍不到了
希望大家的願望夢想都能實現囉!!!
這次放天燈初體驗 頗好玩的
沒放過的人趕快一起來體驗看看ˇ吧!!!!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