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手機APP真的都很好用耶!!!
IPhone5拍照滿清楚的ccc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用手機紀錄生活
不過我都忘記是幾號 以後會改進
我第一次在Starbucks裡面坐著悠閒的喝咖啡
跟五個同事在這邊聊天竟然可以做5個小時
這種感覺好棒 好喜歡



我有一整套這一系列的公仔
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好朋友送我的
真開心 收集一整套好可愛喔!!!



去吃飯看到店家把狗狗放在推車裡
重點是他好乖都不會想要出來



幫我姐姐過生日去吃了好吃的原燒
這間感覺都吃不膩^^
吃了好多次還會想去吃捏~~



吃完原燒我們跑去逛信義區新光三越
原本要買運動褲上健身房用的
結果看到這些毛絨絨的娃娃好心動
差點敗下去~~~~



姊姊買了一個面紙盒套 真古錐



我姊生日這天很精采耶!!!連老媽都打電話來說晚上一起去吃飯
剛好這晚我也還住在林口,所以可以跟一下XD
林口這間蔡家鵝肉城真的很好吃



過年前去吃王小比的滿月酒
在西門町的港九 香滿樓 港式飲茶
去年有寫過文章 



算是跟尾牙一起合辦的聚餐
我沒有抽到紅包><嗚嗚嗚傷心

我覺得2月份過得很精彩豐盛耶!!!
年假放得很爽.....
雖然也是有發生一些鳥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提起了
這些只是2月份一小部分照片
如果全部都寫在同一篇似乎太長了
所以我把他分上下集 ^^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