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集來囉!!!! 哈哈哈哈拖了好幾天= =+sorry
2月份過年前幾天我都乖乖待在林口的家
剛好阿婆走了....病痛脫離上天堂^^
所以爸媽都在新竹處理這些事情
我們家三姊弟就過年都吃外食

照片上的漂亮石頭火鍋是在位於板橋大遠百

過年去那邊逛真的擠死人~~~
外加天氣不好 大家都在室內的活動
原本想吃鼎泰豐的><結果要等一小時
電影票也已經買好了~"~會來不及
隨便選了這間石頭火鍋來吃 意外的還不錯吃 哈哈
女巫獵人也不錯看 挺刺激的
最近真的一堆好看的電影耶!!我都好想看喔!!


大年初一我自己訂了必勝客獨享pizza
和風章魚燒口味真的好好吃
吃完這一個根本不夠過癮= =+哈哈哈哈哈
除夕那天三姊弟吃麥當勞
看著大家在FB洗版PO團圓飯的照片
怎麼感覺比往年的豐盛 好羨慕>^<
除夕還是想吃媽媽煮的飯菜比較好



大年初二回新竹外婆那....
這幾年外公外婆年紀大了
所以都是訂餐廳大家聚再一起吃飯
這一桌聽說不便宜 吃得好開心好飽...噗



大年初四跟 Tiana&BuBu 臨時約要去台中秋紅谷走走
開車下去還滿順暢的~~~回來塞車塞了3個小時@@
一直踩煞車腳很酸捏~ 一個不會開一個有駕照沒上路過
所以我還是乖乖認命自己開車 
秋紅谷真的好美唷!!! 剛好情人節前一天 一堆情侶好閃光 = =+
我還會再另外寫一篇秋紅谷的~~



來台中的時候大家都沒吃東西
肚子餓爆了= =+這樣哪有力氣逛秋紅谷
先隨便找一間餐廳吃飽再說
川布主題餐廳進去問有位子嗎?
服務生說需要等40分鐘....
裡面味道真的太香了~~馬上說要等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幸好沒踩到雷



大年初六原本跟小慧約好要去吃居酒屋
結果那間居酒屋竟然要下午才開
所以我們就去中山站附近逛逛看有沒有好吃的店
結果來吃義大利麵....
這間雖然小間但是生意挺不錯的
小慧不知道我們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去吃飯啊??哈哈哈哈
有看到的格友麻煩幫我叫他來看好了XD(呼喚~~



開工第一天我親愛的室友芙蓉買了年輪蛋糕給我吃
我嘴巴一直唸說好想吃喔!!!~~~~
原味巧克力都吃到了XD 好開心好好吃唷!!
哈哈哈哈~~我對甜食無法抗拒



Water過年去嘉義也買了我愛吃的糖
這個糖很古早味酸酸甜甜的fu~感謝^^



濱江街一郎日本料理
這天辦慈善春酒幫苗栗梅園國小做公益
生魚片真是好吃 但不夠過癮 哈哈哈哈
有空我再來寫詳細一點的文章



中山站附近真的很多好吃好買的地方
沒事都不能到處亂逛 會不小心失手
這間蛋包飯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蛋包飯
味增湯無限供應喔!!!重點是很好喝

我的2月份都在吃美食
哈哈哈 能吃就是福囉!!
It's my life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