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多人跟我說剪短髮會越剪越短
我相信是真的XD
我自己就是剪了一個超短髮



改造前的短髮
大家都說已經很短了
我還想剪怎樣?!



這張是還沒修剪劉海的時候拍的
去的時候跟我設計師凱菲討論了半小時要怎麼剪
他一直跟我說這超短的 你要想清楚喔!
剪完很像小朋友=ˇ=
後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點猶豫
我乾脆就全權交給凱菲處理 
我很相信他的技術囉!!!哈哈哈



我有順便染頭髮 染了亞麻色系的
凱菲原本想幫我雙色染 特殊色
但是我不想要漂髮 所以就選了單一色染亮一點



我從沒有剪這麼短過....
弄完頭髮馬上PO在Facebook給大家看評價如何
一堆人說我好帥....還有人說我像T
當然還有不少人說我瘋了= =+++
你們有看過瘋了的人 頭髮這麼有型的嗎? 
真的是年輕不瘋狂枉少女 哈哈哈哈哈



頭髮一直被說像小男生
我姊妹一直留言說愛上我了
還說我是花美男- - 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今天乾脆穿個桃紅色長裙
我這個人還滿跳的XD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新髮型如何呢?
我是那種很愛嘗試不同造型的女生
不過我想這是我短髮的極限了


D.sp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8號2F(師大夜市)
預約專線:(02)3365-2288
強力推薦 Kephie (凱菲)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