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這是上個月的情人節
結果今天也是白色情人節
我故意選今天寫這篇的啦!!!!!
每次一到情人節就看到Facebook單身的冰友會po反情侶的話
真不知道心態是如何?....眼紅?忌妒?
上個月情人節沒記錯是在大年初五
我跟Tiana還是相約出來吃美食啦!!!!
不過真的是滿閃光的 我出門忘記帶墨鏡


其實我們原本想去米朗琪的 結果米朗琪排超多人 要等一小時耶!!!
我一直很想吃米朗琪的鬆餅 被大家燒的心癢癢 哈哈哈哈哈
佐曼咖啡剛好在隔壁 因為不想等這麼久 所以改去佐曼咖啡


菜單都是輕食類跟鬆餅


還有捲餅跟冰淇淋 其實看到菜單都想吃一下XD 哈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東西 就直接過來佐曼了
看到這些東西其實我跟Tiana應該吃不飽 塞牙縫而已
所以就想說先各點一種吃看看好吃嗎?(偷笑~


桌上都會附上這個竹筒擺放餐具
原本來不想點飲料的 不過美女服務人員說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
順便跟大家一提我發現佐曼咖啡的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哈哈哈 看得挺賞心悅目的XD


黑胡椒牛肉可頌$150


我跟Tiana 一人吃一半 我覺得小鳥胃的女生
這分量或許吃起來會足夠 因為還有留胃喝飲料啊!!
我的胃口比較大 吃起來是不錯吃 但是真的是給我開胃用(偷笑~


法式香蕉捲餅$100
最上面是奶油 中間是冰淇淋 下面是捲餅囉(廢話~
吃起來不會太甜 味道我很喜歡 我愛甜食嘛!!
冰淇淋跟捲餅一起吃更是讚


皇家熱奶茶(焦糖)$140
皇家熱奶茶有4種口味 我選擇了焦糖
其實不常喝奶茶 但是這天我想喝熱的飲料
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味道剛剛好
 

綜合野莓葡萄冰茶$140
每次看到這種飲料都覺得好繽紛好漂亮喔!!
看圖就讓人很想點下去XD
這杯是Tiana的飲料 我好像有喝一小口
喝的不過癮 所以完全想不起來味道 哈

佐曼咖啡的輕食滿好吃的 難怪每次經過生意也很好
我們當下吃完所有餐點 是有飽的感覺出來 其實是錯覺
過一下就要找東西吃了 XDDD
喜歡吃下午茶輕食鬆餅的可以來吃看看
我最近真的要找機會吃米朗琪 我會先訂位的


佐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1樓
電話:電話號碼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