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出了好多新款相機都是有內建Wi-Fi功能
真的是看了我好心動啊!!! 真的太愛拍照了
但是我的相機才用兩年 狀況都還很好 不想花換相機的錢
 
嘿嘿~~各位愛拍照的冰友們 有福囉!!!! 好康報給大家~~~
我的相機是SAMSUNG EX-1 大家應該都知道不能Wi-Fi上傳
但是我現在也有Wi-Fi上傳功能.....超方便


我買了一張TOSHIBA 8G Wi-Fi記憶卡
Wi-Fi記憶卡跟普通記憶卡比起來
價格比較貴了一點 但是還是比換一台相機便宜多了
我是去光華商場買的 先上拍賣比價過了XD
我會買TOSHIBA這個牌子的Wi-Fi記憶卡
是因為老闆說這個牌子的大多相機型號都可以使用
有些牌子的Wi-Fi記憶卡會選相機


我是用IPhone的手機
手機App請先下載FlashAir
下載好的圖式名稱跟下載名稱不太一樣
 


記得要先把Wi-Fi記憶卡裝在相機裡
不然你是搜尋不到Wi-Fi的(偷笑~
當你想把相機裡的照片傳到手機裡面
一定要把相機開關打開才連的到Wi-Fi喔!!!
我照片上框起來的Wi-Fi名稱就是記憶卡預設的名稱
直接點選連接 Wi-Fi記憶卡也有預設密碼
連接OK之後 就可以開始準備上傳照片了XD
記得相機開關不能關掉喔!!!!


接下來點選這個圖式


連接成功相機裡面的照片就會直接出現在裡面了


點選想儲存的相片 進來是這個畫面
選取右上角我框起來的地方
照片裡的小可愛是霏霏 我同事的女兒 超古錐的


出現這個畫面之後再選取框起來的地方
你的相片就會出現在手機裡面啦!! 


如果你想從相機傳照片到手機
沒有連接上Wi-Fi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這張照片就是我用EX-1拍照上傳到手機
再用手機App程式改可愛的圖 真的超方便的
畢竟IPhone前鏡頭拍照比較沒那麼清楚
這樣子我相機拍的照片可以隨拍隨傳

如果大家也想要買Wi-Fi記憶卡來使用
我建議可以在購買地方請店家幫你測試一下
也可以請店家教你使用跟設定
我這個3C白癡都會用了 代表是真的很簡單
原本沒有打算寫這篇文章....
正妹格友Livia有詢問我是怎麼用的
所以就乾脆寫在文章上面分享給大家
我畢竟不是專業的 寫得不好請見諒喔!!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 ^ ^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