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生日前兩天我姊姊請我吃好料
因為我真的沒有吃過壽喜燒這東西
Ava就推薦我來吃本燔壽喜燒
他說之前來吃 覺得不錯XD
而且這間離我工作地方很近



本燔在2F
 

一進去這邊好美XD






本燔的環境空間還滿大的 因為是平日晚上來 所以客人不多


本燔有壽喜燒&涮涮鍋 可以選擇
不過我就是為了壽喜燒而來的


壽喜燒的湯底 我是第一次吃 所以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



原本就有附的雞蛋,豆皮,豆腐 這些如果要加點要另外跟服務生說喔!!!


黑色是湯底 白色是白開水
覺得湯太好或是太鹹可以自己加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服務生會推車過來詢問需要補充火鍋料跟食材嗎?
這樣的吃到飽好方便 完全不用走動就可以了XD


金針菇 豆皮 起司燒 麻吉燒 花生燒 蒟蒻 ....等 


這一車是蔬菜類的食材 好好玩


大陸妹 黑木耳 高麗菜 洋蔥 ....等


我終於知道壽喜燒是什麼了 原來是把食材在湯底裡面煮
再把熟食夾起來 不要喝這些湯 因為都是比較重口味的湯底



服務生說先幫我們送上來兩種肉 我們也不知道他送上來的是什麼肉 不會分辨= =++


本燔的湯底甜甜的XD 煮出來的肉好好吃 一煮好馬上掃空


飲料喝完可以請服務生續杯喔!我喝的是可樂~


這杯喝起來像是烏梅醋 好好喝酸酸甜甜~


甜點 仙草山粉圓甜湯 我覺得喝起來很普通@@


本燔限時90分鐘 我姊吃東西比較慢慢來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時間太趕
壽喜燒的湯底比較濃郁 雖然煮出來很好吃 但是一下子就膩了
我們差不多大戰60分鐘後 就吃不太下了 哈哈哈~弱

我姊好像是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亮相 你們覺得我們有像嗎?
大多人看到我們都不會覺得我們是親姊妹 以為是朋友而已
這張照片是在1F門口拍的 風很大 所以我們自認為在拍洗髮精廣告
 

我姊姊還帶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買身上背的相機包
我叫我姊幫我拍照 他說我很三八 都要買了還拍屁= =+過份


趕快給你們看近拍的樣子 hahaha~~
兔子相機包上的櫻花 好可愛好粉嫩
Ava說這包跟我很不搭耶! 因為我現在像小男生嗎?
我只是剪了超短髮的姑娘 我還是擁有少女心的 哈哈哈(真敢講~
真的很謝謝姊姊請我吃生日餐 還送我禮物 Love You 

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號2F
訂位專線: 02-2567-7007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17:00-22:00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