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竹燈會我也有來看
我覺得燈會現場真的好大唷~~
找主燈找超久才找到 腳很酸....
沒想到竟然有新竹哈爾濱冰燈嘉年華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Tiana&Ava 一整個很興奮說要去看冰燈
我是那種大家說要去哪裡看什麼
幾乎都比較少有意見的人...都狀況外較多


新竹哈爾濱冰燈嘉年華門票是350元 租雪衣50元
穿這個雪衣其實滿好笑的


穿上雪衣之後大家各自擺不同姿勢娛樂大家一下
雪衣真的很厚重 我感覺瞬間變更矮了XD


第一次看冰燈 一進來就是哇哇哇~~~
ㄜ....看不懂這是什麼= =+



裡面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冷


哈哈哈哈哈 Tiana穿拖鞋 Ava穿長裙 
明知道爆炸冷的 但是他們兩個還是興奮到不行說要進來看 
我的手都快凍傷>< 


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這個溜滑梯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溜滑梯真的超滑的 溜到最下面沒稍微煞車 真的會飛出去
一整個又緊張又刺激的


原本他們還想玩這個 結果要排很多人 真的很冷 大家受不了 所以就不玩了



我們照片沒有拍很多
手真的很凍
不過這次冰燈算是不錯的體驗
畢竟在台灣難得可以看到這種冰燈


我們四個笨蛋 花300元來看冰燈 只進來10分鐘就快速閃人
哈哈哈哈哈 講出來還真的滿浪費錢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看過冰燈呢? 
真是冷到爆炸的初體驗

對了對了....今天是4/1愚人節耶!!
有沒有人被騙的啊? 哈哈哈
今天大家說什麼我都不相信了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