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附近的疊疊樂
我去年有跟小如來吃過一次
覺得不錯吃 但也不便宜就是了XD燒錢


牆上的塗鴉很可愛


疊疊樂的Menu都是手寫的 超可愛的字體 頗具特色


這天是跟我家Nico約會日 他17天減掉3.3kg
所以帶他來吃美食 犒賞一下囉!!!
減肥不用這麼痛苦 偶爾吃一下也是可以瘦啊!!


疊疊樂牆壁上都有可愛有趣的塗鴉 跟上次來又不一樣了






我最喜歡拍這些復古元素的東西了


感覺怎麼拍都有味道


好喜歡這個特別的燈喔!!!So Cute....


我們坐在最靠近玻璃的旁邊 光線一整個很好
Nico這阿花真的是很投入耶!!!


蜜桃冰茶 $140


Nico說很好喝


鮮草莓冰沙 $140


我覺得自己好像小朋友在喝飲料喔!!!
我突然發現自己是草莓控 很愛喝草莓冰沙類的飲料
好好喝喔~~~~酸酸甜甜的滋味


現烤出爐熱騰騰的起司雞肉烤餅 $190


最愛起司了XD 真的很對味耶!!!!


讓人獸慾大開的起司炸薯條 $180



我超愛吃炸薯條的 淋在上面的起司真的好誘人喔!!! 超好吃的啦~~~~



很喜歡疊疊樂的用餐環境 給人一種童趣輕鬆的感覺


屬於可愛女孩的草莓卡士達鬆餅(季節限定) $180


(尖叫)第一次來時就想吃這鬆餅了XD
但是上次後來根本吃不下...睽違好幾個月終於讓我吃到了
鬆餅最上層有薄薄的焦糖 好好吃喔!!!吃完甜食都心情大好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愛吃甜食 真的吃得好開心喔!
我跟Nico是認識7年左右的好姊妹....
這天吃完美食後 真的要繼續認真來減肥了 加油喔!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