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我知道很多人都去過秋紅谷了XD
大家都拿專業的單眼相機拍
拍出來的都好美
我的類單眼大家免強看看喔!!!
這篇文章幾乎都是照片....


來秋紅谷跟吃川布是同一天 就我們三個小妞




在角落拍 也是有種特別意境



















這個小廣場 街頭表演的人會在這邊聚集 還挺不錯的


我們也坐在旁邊休息一下


這天來時是過年期間 所以很多人潮








這是一間餐廳 很美的裝潢






這個建築物更是特別 裡面超像是一個小辦公室


來觀光不免俗一定要當個觀光客 到處拍照囉!


我有看到其他格友分享秋紅谷 有些人是白天來的 拍照也很美
我晚上拍覺得夜景也超美的~這天剛好過幾小時就情人節了 所以情侶很多 超級無敵霹靂閃光
秋紅谷是滿適合來走走散步的地方 真的很漂亮的景點
以上就是我簡單照片分享 紀錄一下我真的有來ha~


歡迎大家加我FB
來找我抬槓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手指幫我推+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